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nync.lanzhou.gov.cn

兰州市农业委员会转发《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全省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统计填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3浏览次数: 字号:[ ]

七里河区、榆中县、皋兰县、永登县农业(林、牧)局:

现将《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全省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统计填报工作的通知》(甘农牧发〔2018〕370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调查,准确填报数据,并做好审核汇总工作。

二、于2018年11月14日前将《全省贫困村2018年集体经济收入统计汇总表》经区县农牧(业、林)局主要负责人签字和单位盖章后报市经管站(包括电子版)。

联系人:胡姝娟         电话:8881225(传真)

附件:《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全省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统计填报工作的通知》


兰州市农业委员会

2018年11月6日

附件: 兰州市农业委员会转发《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全省贫困村集体经济收入统计填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