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农机监理
    兰州市农机安全监管部门开展农机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在全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10月24日,兰州市农机安全监管部门在红古区举办全市农机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这既是认真贯彻《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意见》的具体行动,也是积极响应“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号召,进一步提高农机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农机安全监管水平的具体行动。

    此次农机事故演练活动,采用“培训授课、以赛代练”的方式,对农机事故处理基本常识、农机事故处理程序、农机事故现场勘查处理、农机事故处理文书、农机事故证据及鉴定、农机事故责任认定、农机事故赔偿调解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就农机事故现场勘查保护、绘制现场草图、现场拍照摄影、农机事故证据提取、农机事故案卷制作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演练。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一次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的农机事故处理实战教学,进一步积累了农机事故的实战经验,增强了全体农机安全监管人员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打印文本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