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最新图文
    兰州市农广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12月5日,兰州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元清参加,局第二指导组魏小军、张彦泽到会指导。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密联系我校农民培训和农村能源推广,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局第二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详细点评,查阅相关资料,肯定了我校的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的成果,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进一步强化主题教育学习,根据检视的问题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资料,做好主题教育的后续评估工作。

    张元清副局长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按照制定的措施,加大整改力度;三是加强项目管理;四是做好农民培训和农村能源推广本职工作;五是做好信息化培训平台建设,打通培训服务农民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文本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