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最新图文
    兰州市疫控中心(市牧研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兰州市牧研所

    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12月4日上午,兰州市疫控中心(市牧研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中心主任张成虎同志主持,崔彦副主任参加,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督导组成员及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疫控中心(市牧研所)领导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两位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整改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中心主任张成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深刻检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两位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相互间又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些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到会指导的督导组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祥明同志与指导组狄生堂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市疫控中心(市牧研所)主题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效和民主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刘祥明同志强调,要按照市农业农村局的部署要求,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建立健全中心领导班子上下功夫,在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让党员、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张成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中心领导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市畜牧兽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文本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