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nync.lanzhou.gov.cn

兰州市农业委员会转发《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全省贫困村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情况调查摸底的紧急通知》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03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区县农牧(业、林、水)局:

现将《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全省贫困村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情况调查摸底的紧急通知》(甘农电〔2019〕13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区县接到《通知》后要高度重视,及时向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汇报,并按照文件要求,联合区县林草(林业)、税务、市场监管(工商)、供销等部门共同实施,采取逐村逐社(合作社)、深入合作社调查的方式,对全市256个贫困村每个村建立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调查摸底,严格按照调查摸底情况,根据“运营规范、运营一般和未运营”三种类型分类建立台账。

二、各区县要按照调查内容,查阅相关资料、认真核实比对资料数据,确保调查的各项数据及内容真实有效。各区县在逐级汇总上报调查情况时,由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县级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审核签字、县政府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签字后上报市农业农村局。

三、调查摸底期间,市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将联合税务、供销等有关单位开展督导检查,并请各区县务必于2019年2月23日前上报分析总结报告和调查汇总表。

联 系 人:贾丽

联系电话:8811507

电子邮箱:824405745@qq.com

附件:《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全省贫困村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情况调查摸底的紧急通知》


兰州市农业委员会

                   2019年1月31日


附件:  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