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nync.lanzhou.gov.cn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转发《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建立各地贷款合作社项目库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2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区县农业农村局:

现将《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建立各地贷款合作社项目库的通知》(甘农发〔2019〕136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区县要针对有贷款需求的合作社,按照文件相关要求建立项目库,并通过现场勘查、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审核项目库中合作社情况,确保将经营状况良好、带动能力强的合作社推荐至各地金融机构,项目库信息于5月10日前报我局农经处备案。

二、各区县要加强与省金控集团和省农担公司联系,及时与当地有关金融机构对接沟通,掌握合作社贷款年限、贷款额度等情况,并于每月月底前上报我局农经处备案。

联系人:贾丽

联系电话:8811507(传真)

电子邮箱:824405745@qq.com

附件:《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建立各地贷款合作社项目库的通知》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4月10日

附件: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建立各地贷款合作社项目库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