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带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4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在山东寿光开幕。为落实省政府关于《甘肃省推进绿色产业发展规划》精神,共享菜博会商机,助推我市蔬菜产业做精做优,由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带队,局种植业处、市农研中心、三县以及红古区农业农村局人员参加,组织部分蔬菜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

    市农业农村局人员与省、市贸促会领导一行,在寿光市领导的陪同下,参加了第二十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向寿光市领导介绍了我市蔬菜种植及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了此次参展的从事水果玉米、百合、育种等企业的产品及优势特点;参观了十二个主展馆,观摩了水肥一体化、无菌组培、温室自动化远程控制等集中展示。本届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的主题是“绿色、科技、未来”,目的是“服务三农”。共展出品种2000多个、新技术100多项、栽培模式80多种、蔬菜文化景观200多个,展会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全面展示寿光农业产业化、标准化、国际化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水平。

    市农业农村局人员一行还重点了解对接了节水栽培,无土栽培,基质育苗等方面的新技术、新材料,以期助力我市蔬菜产业发展。






    打印文本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