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动态
    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将于18日在兰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 文/图)16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民建中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兰州举办。本届论坛以“新时代、新格局、新使命——‘一带一路’与西部开发中的非公经济”为主题。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介绍,本届论坛会期3天。届时,将邀请国家领导人莅临指导,邀请民建中央、工信部有关领导、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出席论坛,邀请民建各省级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国内重要工商企业高管、新闻媒体代表等参会,并组织省内有关部门及企业家参与相关活动。目前,论坛报名人数已逾1000人,其中省外嘉宾800余人,省内代表约200人。

      论坛主要有4项活动构成。期间,民建中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还将对甘肃贫困地区进行捐赠。主论坛由开幕式、嘉宾演讲环节、项目签约仪式3个部分组成,届时,知名学者、企业家,将聚焦论坛主题,围绕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参会来宾带来更多思想盛宴。

      本届非公论坛共设2个专题论坛,分别为“助推甘肃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论坛”和“促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构筑经济发展新引擎专题论坛”。20日,论坛全体来宾还将深入兰州新区、白银市、定西市、甘南州和临夏州,参加“非公有制企业甘肃行”考察活动。



    万泽刚介绍相关情况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表示,对甘肃来讲,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这次论坛,是民建中央关注、支持甘肃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是展现甘肃发展环境和发展潜力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甘肃给公有制经济进一步发展壮大的重要契机。

      据统计,2018年甘肃省民营经济实现生产总值3982.87亿元,占GDP比重达48.3%,全省新增民营经济市场主体25.4万户,民营经济市场主体达到155.82万户,非公有制经济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非公经济发展论坛是国内知名的品牌论坛,能在甘肃举办,一方面可以借此提高社会各界对甘肃非公经济发展的认知度,扩大非公经济的影响力。”万泽刚认为,通过此次论坛可以让参会宾客感知陇原大地新变化,发现投资甘肃新机会,寻求开拓事业新商机,开启合作共赢新起点,实现甘肃所需和中国民营企业家所能的有机结合。同时,还是一次难得的宣传、推介机会,可以充分发挥参会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朋友自身特殊优势,让更多的人走进甘肃、了解甘肃、关注甘肃、支持甘肃。


    打印文本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