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兽医管理
    兰州市兽医中心举办执业兽医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18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为进一步提升执业兽医职业道德,规范兽医执业行为,提高执业兽医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强化我市兽医队伍管理,维护兽医行业的良好形象。9月12日,市兽医中心举办了兰州市执业兽管理培训班。全市2018年取得执业兽医资格的58名考生、兽医队伍管理系统中注册的诊疗机构负责人及执业兽医、各县区动物诊疗机构管理人员及兽医队伍管理系统操作人员共计95人参加了培训班。市兽医中心副主任李金录出席培训班,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上,市兽医中心医政药政科科长彭淑珍、副科长金鑫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就“执业兽医职业道德行为规范”、“执业兽医管理办法”、“诊疗机构从业人员管理规范”、“兽用麻醉药品管理使用”、“兽医队伍管理系统操作”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授课,同时,针对平时检查中发现兽用处方笺使用不规范等问题,对兽用处方笺及应用规范进行了全面讲解。




    通过培训,不仅使新取得执业兽医资格证的人员对兽医职业道德、从业规范等有了全面的认识,而且进一步规范了已注册执业兽医的执业行为,也使我市兽医队伍管理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次培训班上还向各县区及执业兽医、动物诊疗机构发放兽药安全使用挂图1720张。


    打印文本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