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两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及年终相关工作

日期:2020-01-02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1-02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2019年12月30日,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市农业农村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两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及年终相关工作。

会上,结合传达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会议精神,对单位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做好考核准备、关于2020年工作、安排做好2020年预算的合理支出计划等进行了要求和安排部署。要求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安全生产、文明创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意识形态、维稳综治等十个方面全面总结,突出重点、充分准备,迎接上级的考核;同时对关于2020年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安排部署。要求谋划做好2020年工作、制定2020年工作要点、做好2020年抽检计划、科学合理做好支出计划等工作。

会上,对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监督检查、纪律遵守、及年终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