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机监管部门开展全市农机化工作落实暨农机安全监理目标任务考核

日期:2020-01-20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浏览次数:

2020-01-20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近期,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农机监理所组成考核督查组,对全市各区(县)2019年度农机化工作和农机安全监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同时督查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和农机行业领域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考核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照《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等三项重点工作自查调研的通知》《2019年度兰州市农机监理业务考核评分内容及标准》,对各区(县)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定量考核和客观评定。考核督察组在肯定各区(县)工作的同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2020年全市农机安全监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遵循“以人为本、预防事故、保障安全、促进发展”的原则,深入开展农机安全宣教培训、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农机燃油补贴、年度检审验等工作,加大对其他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农业机械的监管力度,确保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