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研中心工会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01-22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1-22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广大职工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使职工通过趣味性活动,增强集体组织力和战斗力,打造一支具有超强凝聚力的队伍,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三农工作中,为此兰州市农研中心工会于1月21日举办中心迎新趣味运动会。

此次活动为职工们准备了“拔河比赛”、“企鹅漫步”、“绑腿跑”等多个精彩有趣的比赛项目,让职工们在互动的同时,培养他们分工协作、沟通交流的能力。洋溢的笑脸、鼓励的欢呼,在职工们快乐拼搏的背后,展现更多的是他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集体精神。

兰州市农研中心工会不断搭建职工的交流互动平台,此次运动会将体能锻炼和团队精神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不仅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更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使大家舒缓了工作压力,释放了工作激情,充分展示了干部职工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