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赴湘浙两地学习考察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先进经验

日期:2020-10-10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10-10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为进一步扎实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切实有效提升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水平,2020年9月24日-30日,由我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颖带队,市农业农村局、市农监中心及榆中县、皋兰县、永登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单位相关人员一行14人,赴湖南省长沙市及浙江省杭州市考察学习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先进经验和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典型做法。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长沙县宇田蔬菜专业合作社、长沙县禽格格家禽专业合作联社、长沙黄兴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长沙市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杭州良渚麟海蔬果专业合作社及杭州数字农业综合平台,详细了解了两地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追溯工作的主要措施和工作重点,现场听取了相关企业的基本情况、质量管控及合格证开具方式的介绍。随后在座谈会上,刘颖副局长表示长沙市和杭州作为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的最早地区,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和监管工作机制建立中有着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参观交流,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并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以后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推进我市农产品安全监管工作再迈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