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冬果梨”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专家评审

日期:2020-10-13

来源:永登县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

浏览次数:

2020-10-13

来源:永登县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

9月22日,2020年第一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兰州冬果梨地理标志登记,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

 

 

此次评审会由甘肃省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罗浩亮科长带队,永登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赵学英高级农艺师、永登县特色农产品产销协会苗西江参加,经过专题汇报、答辩评审、样品鉴评、专家质疑等环节,最终通过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评审。

 

 

 

在评审会现场,以PPT形式向专家组汇报了有关“兰州冬果梨”的品质特色、产地自然条件、生产方式、人文历史、产品知名度、发展前景等情况。评审专家组对兰州冬果梨进行了评审,认为兰州冬果梨历史悠久,品质优异,有典型的地方特色且申报材料真实完整,符合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要求。

 

 

“兰州冬果梨”农产品地理标志的成功申报,将对打造兰州市农业品牌、提升农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发挥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