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检测人员参加仪器公司培训

日期:2020-10-22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10-22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2020年10月15日,安捷伦科技金属元素检测应用与技术研讨会在兰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行。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心实验室金属元素检测能力,优化实验室工作效率,兰州市农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中心派出4名检测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主要介绍了原子光谱新技术与新方法,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ICP-MS)重金属检测在食品环境领域的无双表现,并对ICP-MS软件应用及操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仪器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及日常维护做了相关解答。检测人员认真听取了工程师对金属元素分析领域最新产品性能及行业新方法的介绍,并积极参与现场提问及交流,共同探讨了ICP-MS使用过程中的问题难点。

通过此次研讨学习,检测人员不仅了解到金属元素分析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方法,并熟练掌握仪器操作,为实验室仪器日常维护提供了指导方法,对于今后重金属检测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