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日期:2020-11-10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11-10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2020年11月6日至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市农监中心、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和7家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企业及产品参加甘肃展团亮相“绿博会”。

本届“绿博会”以“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为主题,以“展示成果、促进贸易、推动发展”为宗旨,展示“绿色、有机、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成果、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展会展、商同台,创新交易模式;商业气氛浓厚,闽南文化气息浓郁;展览面积3.3万平方米,2575家绿色、有机和地理标志企业、1万余种产品参展。

兰州展团的兰州百合、苦水玫瑰、什川白兰瓜、皋兰禾尚头、有机系列小杂粮、兰州高原夏菜系列蔬菜等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也引来大量参展客商的关注,受到了采购商的青睐。现场零售、签约额100万元,达成意向签约额450万元。

展会期间,甘肃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甘肃“甘味”农产品推介会,“兰州百合”作为第一个推介产品吸引了所有嘉宾的眼球。期间甘肃日报、福建电视台、厦门卫视还在兰州展台采访了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双红、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颖和参展企业负责人,从各方面对我市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宣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