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2020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兰州考点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20-11-17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浏览次数:

2020-11-17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2020年11月15日,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兰州考点考试工作在兰州恒翔职业培训学校举行。8时40分,全省880名考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考生入场要求“测温”、出示“绿码”、查验“两证”、全程“佩戴口罩”有序入场完毕,各个考生胸有成竹地在各自的机位等待开考时刻的到来。


 

今年是甘肃考区兰州考点实行计算机考试的第二年,为更有效的保障好这一年一次的全国性的考务工作,市兽医中心按照省畜牧兽医局和市农业农村局的安排部署,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安排专人负责,从6月29日第一天网上报名开始,高度关注全市考生报名动态,随时与省畜牧兽医局和报名平台技术员沟通协调,及时解决考生报名过程中反馈的各类问题,有效的保障了全市650名考生顺利完成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和缴费、准考证打印等工作。

 


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是兽医从业资格的准入考试,重在评价兽医从业人员是否具备执业所必需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开展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是农业农村部推进执业兽医制度、建设新型兽医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重大动物疫病防控队伍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近年来,通过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我市兽医队伍能力和水平不断得到提升,在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动物源性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