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

日期:2020-11-19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11-19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近日,市农监中心以主任办公会议、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党小组会议形式认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内容。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用心学、全面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信心和热情投入到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中,为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