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2

来源: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浏览次数:

2020-11-02

来源: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为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11月2日,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又学习了辅导文章《五中全会公报这些新提法即将走进你我生活》。

 


队长王岩春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抓宣传,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工作中向群众广泛进行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的宣传,动员大家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三是抓谋划,要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农村环境整治等工作,认真对工作进行回头看,盘好家底、算清任务,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