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迈向新征程 砥砺谋新篇

日期:2020-11-02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0-11-02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11月2日上午,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明确提出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发展前景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这催人奋进的图景,将引领人们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