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研中心志愿者赴天庆新城社区开展“共筑红立方、架起连心桥、圆梦微心愿”活动

日期:2020-11-02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0-11-02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10月29日,兰州市农研中心志愿者赴西固区陈坪街道天庆新城社区开展“架起连心桥、圆梦微心愿”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征集微心愿、整理微心愿、认领微心愿、圆梦微心愿等四个步骤进行,重点针对辖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以及病残家庭等弱势群体家庭的衣食住行等生活细节入手,真正帮助困难群体达成“微心愿”,解决微困难,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活动,融洽了党员与广大群众之间关系,让群众深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党的温暖。下一步,中心与社区将建立长效帮扶机制,促使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让“微心愿”活动持续开展下去,通过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微心愿”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吸纳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认领“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