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皋兰开隆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受控式集装箱循环水绿色生态养殖技术推广项目通过省市县验收

日期:2020-11-23

来源:兰州市渔业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2020-11-23

来源:兰州市渔业技术中心


照片1.jpg

 

11月20日,由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组成验收组,对开隆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承担的2019年省级的农业新品种新技术引进推广项目《受控式集装箱循环水绿色生态养殖技术》进行验收。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市农业农村局畜牧科副科长,市渔业技术推广中心班子成员及其专业技术人员,永登县水产站专家团队及皋兰县疫控中心领导及水产养殖技术人员等参加本次验收会。

该项目通过引进受控式集装箱养殖的其中一种“陆基推水式”集装箱养殖技术,率先在兰州地区探索新型养殖模式。验收组和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皋兰开隆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听取陆基推水集装箱养殖技术的设施建设、系统组成和基本原理等方面的介绍,并进行调试运行和鱼种投放。整套养殖系统由快速排污养殖箱体、进水系统,杀菌系统、增氧系统,排水系统,水处理系统六部分组成。通过控温、控水、控苗、控料、控菌、控藻“六控”技术,达到养殖全程可控和质量安全可控。项目实施后,必将引领我市水产养殖转型升级,实现养殖智能标准化、绿色生态化、资源集约化、精细工业化,进一步推动产业扶贫。

 

照片2.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