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机推广站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11-03

来源:兰州市农机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0-11-03

来源:兰州市农机推广站

11月3日下午,兰州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农业农村局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兰州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既管当前,又管长远,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人民立场、唯物观点和辩证方法,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住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根主线,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充分发挥农机化推广作用。要深刻认识在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既找准比较优势,又找准差距短板,助推高质量发展目标实现,谋实策、求实效。


 

 

高建斌站长在会议上强调,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农机化推广工作必须继续努力、奋发有为,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举措新成效。要持续从抓能力与作风建设两方面发力,进一步强学习、转作风,讲实话,认真谋划、深入调研,结合“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要求,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推动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最后,对抓好我站下一阶段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务必在全站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广泛开展学习讨论,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