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广校举办2020年全市乡村基层畜牧兽医人员技能提升第三阶段培训班

日期:2020-11-30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

2020-11-30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为了进一步推动绿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我市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培育一支高素质乡村基层畜牧兽医人员队伍,由兰州市农广校主办的2020年全市乡村基层畜牧兽医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于8月23日在榆中县开班。为了保证培训效果,高质量完成项目要求的培训计划,培训班共分三个阶段,其中:第一、二阶段集中培训、现场实训及外出参观学习均已顺利完成,第三阶段为网校直播课程学习,经过充分准备,第三阶段培训班于11月23日至24日顺利举办,城关区、七里河区及其他近郊部分学员参加了现场培训,培训班其他区县学员通过观看市农广校网校直播课程参加了培训,截至25日,共累计1500余人次观看了培训课程视频直播及回放。

本次培训邀请甘肃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兰州牧药所、甘肃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的6位专家,分别围绕“秸秆饲料化开发及高效利用技术”、“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操作技术要点”、“国家动物防疫法律法规及疫情报告制度”、“养猪产业发展及关键技术”、“人畜共患病防治技术”及“甘肃省肉牛产业现状及繁育技术”等内容展开了详细地讲解,内容切实,深入浅出,培训班学员得到很大的启发和收获,对今后工作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今后,兰州市农广校将继续依托并发挥农广远程教育网络和体系优势,并结合单位承担的高素质农民、农业经理人等培育工作,将农广网校直播培训办成广大农民提升素质的“加油站”和传播“三农”知识的“移动大课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