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三农>县区农业

党建凝聚合力 助推产业发展

日期:2020-12-11

来源:七里河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0-12-11

来源:七里河区农业农村局

12月9日,区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兰州百合协会支部、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支部共同在兰州百合协会开展以“送农业政策、农业项目、金融知识进企业”共建、共享、共进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为兰州百合产业发展助力。共有60名党员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誓词重温活动,使每位党员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牢记自己的誓言,筑牢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百合产业发展工作中,牢记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共进,把百合产业做大做强。

这次联建活动中,七里河区农业产业化办公室支部书记在活动中强调: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支部的凝聚力,积极推动联建活动进企业,按照基层党组织“共建、共享、共进”的活动要求,举办好“党旗领航·金融知识进企业”主题活动;二是强化协会服务。要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凝聚力,会员中的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带领广大会员,在兰州百合品牌宣传、项目申报、地理标志商标的使用、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提供服务,让更多的百合企业加入到协会中来;三是促进产业发展。各企业要用足用活党的富民兴农政策,享受产业发展奖补政策,不断壮大企业规模,同时在品牌建设、宣传推介等方面下功夫,为促进百合产业的发展、为兰州百合知名度的提升贡献力量。


照片1.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