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种业监督中心召开全市马铃薯种薯“南种北繁” 生产基地建设培训暨推进会

日期:2020-12-14

来源:兰州市种子管理局

浏览次数:

2020-12-14

来源:兰州市种子管理局

为了及时破解我市马铃薯脱毒种薯生产技术难题,提高种薯企业、马铃薯专业合作社及种植大户的种植水平,推进马铃薯种薯“南种北繁”建设,12月9日,兰州种业监督中心联合榆中县种子站召开马铃薯种薯“南种北繁”基地建设培训暨推进会,组织永登、榆中、皋兰县区种业中心干部和马铃薯种薯企业、合作社70多人参加培训学习。市种业中心主任王生明作了重要讲话,从马铃薯品种选择、市场开拓、种薯质量、基地管理、标签包装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产业的发展思路。邀请省农科院植保所所长、国家马铃薯病虫害防治岗位专家李继平研究员,围绕马铃薯良种繁育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观摩了马铃薯分装倒包机种薯分拣情况。通过本次培训和现场演示观摩,提高了新优技术的普及,对我市马铃薯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