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三农>县区农业

红古区仓储冷链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初步验收小组对忠华冷链物流仓储保鲜建设项目进行了初步验收

日期:2020-12-24

来源:红古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0-12-24

来源:红古区农业农村局

12月22日,红古区仓储冷链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初步验收小组对忠华冷链物流仓储保鲜建设项目进行了初步验收。

 

 

首先进行了查阅资料:土地审批手续、示范等级证明、施工合同、财务票据及相关的政策文件等,按照验收清单,逐一对照进行查漏补缺并要求档案要登记造册,存档资料一式三份,市、区县、建设主体各一份,长期保存。

其次进行了实地查看,实地测量了库的长、宽、高 ,已完成储藏能力700吨,并配备了多通道数据采集仪、称重、联网设备、农产品市场信息平台,制冷机安装了六组,型号分别是:KCFV1P-035H/XY(四组)、制冷量为64.1KW;KCFV1P-040L/VK(两组)、制冷量36KW,相关的附属设施如:保温材料、消防已安装配置、用电、用水均已畅通。

 

 

通过验收,红古区申报的两个项目:锦盛园仓储保鲜冷链设施建设项目、忠华冷链物流仓储保鲜建设项目均按照建设内容完成建设。新建成的冷链项目,有利于促进本辖区冷链物流健康与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