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三农>县区农业

榆中县农经站工作动态

日期:2020-12-28

来源:榆中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0-12-28

来源:榆中县农业农村局

为充分发挥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县农民合作社健康有序发展、质量规范提升,强化农民合作社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确保真正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12月23日-24日,农经站邀请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县水务局、县供销联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组对乡镇拟推荐申报的14家农民合作社进行现场全面核查。在现场核查过程中对合作社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意见。

12月25日早上组织召开2020年县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及监联席会议。会上,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分组现场核查情况的汇报,然后按照《县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创建及评定标准》对合作社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逐一审核,从各自业务范围角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会议原则上通过了榆中尕九三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4家合作社为县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密切沟通联系,建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作综合协调机制,统筹指导、协调、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健康发展。应当依据各自职责,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发展给予指导、扶持和服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