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经站组织学习中央农村会议精神

日期:2020-12-31

来源:兰州市经管站

浏览次数:

2020-12-31

来源:兰州市经管站

12月28日到29日,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站引发热烈反响。12月31日上午,我站召开站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站长刘军德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形成新时代“三农”工作的强大合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举旗定向,是我们党“三农”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立足实际,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