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 “宪法进农村”主题日现场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4

来源: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浏览次数:

2020-12-04

来源: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2020年11月30日-12月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本次宪法宣传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1日,在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指导下,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安宁区农业农村局在安宁区立达农资市场开展“宪法进农村”主题日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如何鉴别假、劣种子”“快速识别农药是否有效”“肥料的性质及鉴别方法”等宣传展板6块,发放了以《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鉴别假劣农资及对制售假劣农资的处罚等内容的学习资料、宣传图册共千余份(册),设立了政策法规咨询台和投诉举报台,耐心为农资经营户和农民群众提供咨询帮助,公开受理投诉举报。同时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重点就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我市“三农”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采取的主要措施与群众进行了交流,同时提倡广大农资经营者为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自己的贡献。现场气氛热烈,群众踊跃参与,反响积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