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经作站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07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0-12-07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12月2日,市经作站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宪法观念,根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安排部署,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市经作站党支部书记康逢义带领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关于宪法的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法规,并传达学习了省、市、市农业农村局对冬防、疫情防控、禁毒宣传等部署的相关文件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宪法权威,激励了我站党员干部带头维护和忠于宪法的责任意识,带动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条逐章进行法治内容学习,使党员干部能够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