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加强全市疫情防控 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

日期:2020-02-27

来源:兰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2020-02-27

来源:兰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为确保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及加工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杭州)对我市的畜产品开展例行监测工作。

采样时间:2020年1月18日至21日

采样地点:兰州张苏滩批发市场、兰州金德隆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华联红星店、兰州市城关区何家庄肉菜市场及县区相关养殖场。

采样内容:猪肝样品4批、猪肉样品7批、禽肉样品7批、鸡蛋样品6批、牛肉样品3批、羊肉样品3批,共计30批次。采样的同时,我们将样品送往当地实验室进行封样处理。

本次畜产品例行监测工作,覆盖全市重大屠宰场、超市、养殖场和农贸市场,所采样品具有代表性,养殖、屠宰环节相关记录能够及时上传到溯源管理平台。各生产和加工企业能够主动配合农业部门的风险监测,这对保障市民菜篮子产品质量安全打下基础,是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在疫情期间能够吃上放心肉食产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