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党旗飘扬一线 党员齐心战“疫”

日期:2020-02-28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

2020-02-28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疫情就是命令,身份就是使命,我是党员我向前,逆行防控到一线。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干部下沉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农业农村局统一安排,我校3名年轻党员干部分批次,定点轮流到西固区陈坪街道小坪社区月牙桥卡口点,开展社区网格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和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小坪社区月牙桥现有常住户48户,租住户100户以上,流动人口4000余人,人员基数较大,来源结构复杂,排查管控工作开展需要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精力。经与月牙桥村党支部充分沟通,制定了详细的防控方案,大家联合开展出入证登记办理及查验、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及登记、进出车辆的登记和返回人员的信息登记、宣传防控、消毒杀菌等工作。所有党员以高度责任感和持之以恒的决心,做到人员排查全面无死角,信息登记全面无遗漏,资料汇总准确无延迟。疫情隔离的时空,但隔离不了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的同时,向大家宣传防疫小知识,送上一份关心与温暖。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校党支部将疫情防控和全力保障服务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扎实推进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继续保障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以点滴之力汇入社区,同时筑牢维护健康安全的防线,让群众放心,为党旗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