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暨春耕备耕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02-06

来源:市农业信息

浏览次数:

2020-02-06

来源:市农业信息

2月5日下午,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按照孙伟副书记和常正国副省长的安排,省农业农村厅立即采取“视频会议+陇政钉”的方式,召开了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暨春耕备耕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送学习胡春华副总理及韩长赋部长在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特别是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的指示要求,安排部署全省蔬菜及肉蛋奶等农产品供应、动物疫病防控、配合做好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着力解决好疫情防控中限制人员流动及交通管制带来的农业生产资料和农产品运输流通困难等问题。在全力以赴打赢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组织动员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自上而下迅速行动起来,迎难而上、抢抓农时,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扎实做好春耕备耕、产业扶贫、特色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年度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为全面夺取全年农业丰收和农民增收,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做出应有贡献。

全省省级及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共计8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明珊同志代表兰州市就当前全市确保农产品供给所采取的相关举措,以及下一步春耕备耕工作的准备与计划向大会作了专题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