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对县区大中型沼气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日期:2020-03-10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

2020-03-10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近日,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张元清副局长带队,科教科和市农村能源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参加,深入红古区花庄镇和永登县龙泉寺镇,检查了兰州牧工商公司荷斯坦奶牛繁育中心大中型沼气工程安全生产情况,红古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兰州牧工商公司技术人员作了汇报,对大型沼气工程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来整改意见;在永登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龙泉万荣良种猪繁育场察看大型沼气工程,现场听取了沼气工程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农村沼气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等,对沼气工程日常安全检查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元清副局长对沼气工程业主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强调要务必高度重视沼气工程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要抓好行业监管、属地管理、主体责任等方面的责任落实。要认真落实“谁拥有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沼气工程零事故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