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局长(主任)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0-03-11

来源: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3-11

来源: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

3月9日,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召开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扶贫办主任座谈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党组书记、局长李明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办)班子成员及相关县级领导;各区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扶贫办主任;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书面传达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省、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各副局长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农业农村和扶贫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见效。一是抓好新冠肺炎防控和春耕备耕两项紧要工作;二是抓好今年五项重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产业突破年行动,做好国家人居环境督查考核迎检工作,推进乡村振兴实质进展,抓好农村改革;三是做好日常六项常规工作,确保完成两项指标任务,抓好项目建设,推进现代农业取得实质进展,抓好畜牧业生产,抓好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党建引领保障工作;四是做好今年工作谋划;五是正确履行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局长、扶贫办主任职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