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03-12

来源: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3-12

来源: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

3月12日,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党组书记、局长李明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办)党组成员、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局(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耀臻同志总结通报局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党组书记、局长李明珊同志就局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方向,全面把握新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知重点,突出“两个维护”,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担责任,坚持齐抓共管,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保落实,紧盯中心工作,持续在提高本领、履职尽责、督促检查上下功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