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机推广站贯彻落实到户帮扶工作

日期:2020-03-16

来源:兰州市农机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0-03-16

来源:兰州市农机推广站

根据 《 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帮扶责任人到户帮扶工作的通知》 精神,我站迅速召开站委会及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大会认真学习解读文件精神,为2020年进一步做好到户帮扶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兰州市农机推广站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二是明确帮扶责任分工,制定帮扶责任人工作责任清单。为全面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更好地完成帮扶责任人到户帮扶工作,我站与13名帮扶干部签订了帮扶责任清单,制定了帮扶责任落实及奖惩机制。三是加强帮扶责任人业务培训。切实解决帮扶责任人对扶贫政策不掌握、帮扶户基本信息不熟悉、帮扶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现象。四是加强驻村工作队长的管理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长严格按照省、市驻村干部要求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按照兰帮领办(2020)5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帮扶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