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监中心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23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3-23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3月18日,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纪检委驻局纪检组组长王耀臻一行与会指导,市农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书面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十三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及2020年重点工作》。

会上,中心主任郁积鹏从聚焦政治建设、聚焦思想建设、聚焦责任落实、聚焦作风建设、聚焦制度建设、聚焦阵地管控六个大的方面回顾了中心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郁积鹏对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化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制度执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敬畏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增强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强化作风建设,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惩顶风违纪行为,持续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强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阵地管控,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强化监督检查,时刻紧盯制度、资格认定、资金使用、项目实施和选人用人等权力集中领域和重点岗位人员。

王耀臻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中心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认为总结实事求是、亮点突出,不足和差距找得客观准确,中心班子与全体干部做到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执行了相关的决策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2020年工作安排详细全面,与单位业务工作结合紧密、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最后,王组长阐述了纪监委派驻机构职能和被监督单位关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识,并从强化政治建设、加强重点监督、加大问责力度、建立容错纠错机制等方面通报了驻局纪检组的重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