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经作站防疫不忘脱贫攻坚 凝心聚力促农户春耕备耕

日期:2020-03-23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0-03-23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为了做好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影响农业生产春耕备耕工作。3月19日,市经作站站长康逢义带领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贡马井村调研春耕备耕情况及群众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逐户摸底调查帮扶户受疫情影响的情况和需求,协调解决帮扶户所反映的问题难题,鼓励和帮助帮扶户复工复产。同时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五保户、未脱贫户及部分已脱贫户。

帮扶责任人每到一户,都会详细地询问帮扶对象疫情及身体健康状况;购买种子、化肥、农药等春耕备耕物资是否有困难,同时与帮扶对象商议今年的产业种植计划。为了疏导疫情对帮扶对象的消极情绪,帮扶责任人为帮扶户送去慰问物资,鼓励农户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保障春耕备耕顺利有序开展,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打牢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