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经作站贯彻农业农村局精神 全力推进春耕备耕生产

日期:2020-03-23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0-03-23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3月16日,以张元清副局长为组长的考核领导小组对我站2019年工作进行了考核,同时要求我站一方面科学防控疫情不松懈,一方面抓紧为督促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生产做好服务。


会后,我站立即着手安排推进工作有序进行,通过调研和统计,显示红古地区今年高原夏菜种植及果树栽培仍为主要种植方向。截至目前,大棚种植蔬菜的暗播种、暗栽苗(即膜下打孔播种或栽苗,长大后掏孔出苗)2月25日基本结束,现长势旺盛;陆地双层覆膜的暗播种、暗栽苗种植蔬菜(即膜下栽苗,再在地膜上覆盖塑料棚膜保温)在3月10日基本结束;陆地覆膜种植蔬菜的暗播种、暗栽苗以及明栽苗因渠道供水时间限制,自3月15日开始,目前已种植面积达30%以上,预计在本月底基本结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