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业执法队 市农机监理所精准施策、强化措施,全面开展各项帮扶工作

日期:2020-03-24

来源:兰州市农业执法大队

浏览次数:

2020-03-24

来源:兰州市农业执法大队

今年是脱贫攻坚最关键的一年,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使得脱贫攻坚工作更加艰巨,在这关键时期,2020年3月24日,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兰州市农业机械监理所主要领导同志深入帮扶村永登县坪城乡高家湾村开展帮扶工作,在高家湾村召开了帮扶工作推进会,永登县农机站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王岩春同志详细了解了村上开展疫情防控、春耕备耕、产业项目落实、支部联建、工作队管理、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方面工作的具体情况,同时就各项工作与村“两委”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王岩春同志表示,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精准施策、强化措施,全力做好对高家湾村的各项帮扶工作。一是继续为村上提供必要的防疫物资,协助做好村上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协助村上全面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外出务工问题。三是抓好富民产业项目落实,完善项目落实的各项工作制度。四是进一步做好支部联建工作,扎实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支部书记讲党课、技术培训等工作。五是加强驻村工作队管理和指导,切实使驻村工作队为村上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指导、帮助的作用。六是全面做好村上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七是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加强宣传指导,营造良好气氛。兰州市农业机械监理所副所长包国光同志就春耕备耕期间农机使用安全和春耕备耕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为与会同志进行了细致讲解,就农机安全使用宣传工作与村“两委”进行了沟通。县农机站张站长对农机使用方法、安全生产宣传指导的具体实施情况向村上进行了说明,将在近期开展相关工作。会上还进行了其他帮扶事项的讨论研究。



会后,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为高家湾捐赠了消毒剂、消毒粉、防护服等疫情防控物资。帮扶单位精准施策、强化帮扶措施,为高家湾村在脱贫攻坚关键之年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强化产业致富、提升人居环境等方面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