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业机械监理所包国光副所长荣获全国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称号

日期:2020-03-06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浏览次数:

2020-03-06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近日,农业农村部、应急管理部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县和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名单的通知》(农机发〔2020〕1号),经市县自愿申报、省级择优推荐、部级审查公示等程序,兰州市农业机械监理所包国光、永登县农机监理站施耀义荣获2019年度全国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称号。

2019年,各地农业农村部门和应急管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安全监管,积极组织开展“平安农机”创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农机安全生产氛围,全国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安全保障。

农业农村部、应急管理部希望各岗位标兵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为促进农机安全生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地要大力宣传典型经验,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效,建立健全“政府负责、农机主抓、部门协作、群众参与”的农机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夯实农机安全生产基础,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