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防疫情,保春耕,农机安全生产不放松

日期:2020-03-06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浏览次数:

2020-03-06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我市农机安全监管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机春耕备耕,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农机安全生产。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和市农机监理所、市农机推广站组成工作小组,开展全市春耕备耕农机化工作的检查指导,要求各级农机安全监管部门在当前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同时,明确春耕备耕农机化生产任务,引导农机大户、农机合作社等各类农机作业服务组织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农机安全生产责任,积极投入春耕备耕生产,为实现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打好基础。

同时,我市各级农机安全监管部门紧密结合当前疫病防控工作和春耕备耕生产实际,全面落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短视频APP等信息化手段,强化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开展农机化技术培训,切实提高农民群众和广大农机手安全防范意识,并组成检查小组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农机安全作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