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让党旗在脱贫攻坚决胜战场高高飘扬

日期:2020-04-10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

2020-04-10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2020年4月8日,兰州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兰州市动监所党支部、贡井镇大坪屲村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帮扶单位与帮扶村党支部共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中想办法、出实招、求实效。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召开,帮扶单位、贡井镇、驻村工作队等30多名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兰州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书记俞成乾总结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了党员在防疫值守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借用陕西大荔县成功引种冬枣带动产业发展、山东兰陵县代村党支部带动全村脱贫致富的成功案例,以此鼓励各位党员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中继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兰州市动监所党支部书记张德祯结合自身单位优势,着重从养殖方面为产业发展提出具体的建议,强调在养殖方面要抓住本村养殖优势,改良优化品种,鼓励本村青年返乡创业,为产业发展注入活力。随后贡井镇、大坪屲村领导就发展党员、村集体经济等工作谈了具体的想法,就厕所革命、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下一步打算。

“送钱送物,不如建一个好支部。”兰州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将继续与大坪屲村党支部开展联建工作,把村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长驻不走的“扶贫工作队”,彻底拔掉“穷根”的不竭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