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苦水玫瑰产业可持续发展规划研讨会在永登县顺利召开

日期:2020-04-27

来源: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

浏览次数:

2020-04-27

来源: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

2020年4月24日,在永登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苦水玫瑰产业可持续发展规划视频研讨会议。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永登县人民政府、永登县农业农村局、苦水镇人民政府及兰州市玫瑰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及专家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中国农业机械化研究院专家对苦水玫瑰可持续发展初步规划从发展现状、总体要求、规划布局、发展重点、效益分析、保障措施、其他服务等7个方面进行了研究分析,参会双方就苦水玫瑰下一步发展各抒己见,交流研讨,初步达成规划合作的共识。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稳定后双方实地进行调研,届时再次深入探讨发展规划。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董国英处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要高起点、高质量做谋划,分批次、分步骤做实施,充分挖掘苦水玫瑰的优势,精准对接发展、资金、政策等渠道,确保规划顺利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