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参加2020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及农资打宣传咨询现场会

日期:2020-04-08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4-08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2020年4月8日,兰州市农监中心由副主任张俊科带领农药管理科、培训指导科4名技术干部参加在红古区花庄镇柳家村举办的兰州市“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启动仪式及农资打假常识宣传咨询活动,此次活动由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红古区承办,活动主题为“放心农资进乡村,打假护农保春耕”。活动中,我们将200余份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农药与农药监督管理知识问答》、《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生产知识送到农民手中,现场向农民传授识别农药真假和科学使用农资的知识,帮助农民树立正确的农资消费观念、农资生产经营企业守法诚信意识。引导农民在购买农资时索取票证,提高识假辨假及依法维权能力。指导农民科学规范使用农资,严格执行休药期、安全生产间隔期等规定增强农民质量安全意识,以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照片1.jpg


照片2.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