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业信息中心科技人员助力皋兰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商发展

日期:2020-05-18

来源: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

浏览次数:

2020-05-18

来源: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 双百行动 "的号召,5月14日,兰州市农业信息中心农艺师张绍程主动深入到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开展农业科技指导与服务工作。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以白兰瓜育苗、生产、销售为一体,以带领农民早日脱贫致富为目的,目前已经吸纳社员324户,合作社规章制度不断完善,队伍不断壮大。2012年申请注册了“丰苗”白兰瓜国家商标,2014年被评为国家级示范合作社,2015年获得国家绿色产品认证证书。“丰苗”白兰瓜色泽美观,清香扑鼻,瓜甜盈口,深得消费者喜爱。目前合作社白兰瓜种植面积达到3000亩,但是因为品牌宣传力度不足,导致产品销售市场受到制约。




在深入了解了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存在的实际困难后,市农业信息中心科技人员为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量身订制了“网上销售+寄递营销”的销售模式,积极帮助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联系了中国邮政皋兰县分公司和国内知名电商平台拼多多,实现农民专业合作社、电商平台和物流的融合发展,引导皋兰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积极转型,在互联网上打响“丰苗”白兰瓜品牌,有效拓宽了白兰瓜的销售市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