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小屏幕连起云课堂

日期:2020-05-20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

2020-05-20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近日,兰州市农广校举办第十四期网校直播讲座,由兰州市农广校校长、农技推广研究员俞成乾主讲,农广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现场培训,农广校网校的学员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讲座。大家通过云课堂在手机上学技术,足不出户就能听到专家老师上课。

俞成乾同志结合兰州市的地域特点、种养殖的情况等,介绍了畜牧机型设备的选型与应用,着重从畜牧机械的分类、饲料(草)加工机械设备、饲养机械、畜产品采集加工机械设备、畜牧机械的选型、甘肃省2020年农机补贴等方面展开了详细地讲解,内容切实,深入浅出,大家得到很大的启发和收获,对今后工作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这是我校今年以来举办的第十四期网校公益课堂,网校充分利用了农广体系网络优势,做好云课堂培训,注册成为网校的学员均可以免费观看讲座,讲座有现场讲座、录播视频、会议直播等,内容紧密结合兰州发展实际、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要任务。网上讲座每周举办1期,目前注册学员600余人,观看直播和回放的学员累计达4000多人(次)。

 

 

 

今后,兰州市农广校将持续发挥农广远程教育网络和体系优势,把培训办成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央三农政策的“大讲堂”,办成广大农民提升素质的“加油站”,办成传播农业农耕文化的“广播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