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我市农机安全监理工作

日期:2020-05-25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浏览次数:

2020-05-25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5月19日—21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监理处王学军处长一行来我市开展农机监理工作调研指导。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农机安全生产、农机监理业务开展、监理信息系统运行、农机报废更新工作、农机监理机构改革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组深入永登县农机服务站、永登县东山农机化服务专业合作社、永登县大同镇政府、永登县柳树镇营尔村、红古区柳家村、红河谷农机合作社、红古镇政府、红古区农业农村局走访调研。

在随后汇报交流、查阅资料中,调研组对我市在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农机安全责任制、安全宣传教育、农机年检审验等监理业务开展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表扬,就我市下一步如何做好农机监理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重视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扎实开展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农机安全形势稳定;三是持续推进“平安农机”创建活动及回头看,建立动态管理和退出机制;四是认真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农机手安全生产意识;五是加强农机报废更新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推进此项惠农政策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